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白光》吴白✘孟逸然

第三十四章 关心

  韩商言和佟年的感情日渐深厚,他第一次有了想要结婚的想法,他在茶水间和米邵飞讨论这个问题,正巧被97和逸然听了个正着,97刚刚训练有些问题,逸然留他下来给他讲解讲解。谁知正好被他们听个正着,97一向唯恐天下不乱,本来韩商言都没注意茶水间有人,97按捺不住自己蹦了出来,

  “老大,你要结婚了?”韩商言本来只是与自己兄弟说说心里话,现在97听到了,等于整个K&K都知晓了,韩商言上去作势勒住97的脖子,让他不要乱说话。97立马大喊,“然然,就我,领队,救我。”两人看不下去了,上去解救了97,97一溜烟跑了,去和他的兄弟们分享八卦去了。

  小米招呼韩商言给毕东然收拾房间,韩商言让他先上去,自己留了下来,逸然知道那就是找她有事了,“找我有事?”“K&K这么多优秀的男孩子,就没一个能看上眼的?”逸然还以为他有什么正事呢?原来是操心起她的终身大事了。

  “怎么?你和你女朋友感情一帆风顺,也来操心起别人来了?”“逸然,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对感情避如蛇蝎,我是真心拿你当妹妹看待,你和小白之间,我都看在眼里,他对你也不是完全无动于衷,他……”

  “韩商言,你怕不是忘了CTF圈的一句话,'吴白喜欢艾情,全世界都知道'。”“就因为这句话?”当然不止,我还亲耳听到他说喜欢。“我和他朋友。”朋友,只能是朋友,不能再多了。

  “好吧!”韩商言今天能说出这一番话,已经崩了他的人设了,如果不是因为逸然真的助K&K良多,他由衷地感激她,真心拿她当妹妹看待,如果不是因为吴白是他表弟,他是怎么也不会说出这番话的,他打心眼里希望两人在一起。

  吴白每天一小时的特训还在继续,他现在已经能解15道题了,训练结束后,他正想给女孩看看他的成果,却发现女孩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不是第一次了,已经好几次这样了,陪着他训练的时候睡着了,女孩真的很累吗?

  吴白走过去,盯着女孩看了一会儿,心下叹了一口气,怎么搞得自己如此累啊?他脱下外套,披在女孩身上,才刚披上去,女孩就醒了,看来女孩睡得也不安稳啊?

  逸然直起身,衣服自然滑落,吴白眼疾手快地接住,逸然被吴白的动作惊了一下,清醒了不少,看了看时间,加训已经结束了。她站起身,想要看看吴白的训练成果。吴白一把将电脑合上。“走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看完训练结果自己回去。”逸然不想麻烦吴白。“不差这点时间,你很累了,回去休息吧!”说着抱着电脑往外走去,逸然无法,只好跟着他出去。

  俱乐部离逸然住的地方并不远,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这么短的时间,女孩竟然又睡着了。吴白坐在车上看了一会儿女孩,突然想起什么,轻轻锁了车门,下了车。

  他沿着小巷几乎走到头,才找到一家粥店,打包了一份白粥,外加包子、点心,女孩这么累了,回去肯定连吃的都不想弄,还是买好,让她吃点。

  吴白回到车上,逸然也悠悠转醒了,“怎么不叫醒我?”逸然不是没感觉,到家已经有一会儿了,吴白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了另外一句话,“明天加训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吧!”“不用,按照你的时间来。”“按照我的时间,逸然,你最近在做什么,不到一个小时,你已经睡过去两次了,都累成这样了,能不能爱惜一点自己的身体?比赛在即,你要是倒下了,大家怎么能安心比赛?”

吴白是真心关心她的,但是他怕说服不了逸然,加上了后面的话,他却不知道,正是因为他加的一句话,让逸然有多失落?

  “我最近是有些作息不规律,放心吧,我会调整好的,不会影响你们比赛的。时间你要调整就调整好了。”此话一出,吴白就知道刚刚自己说错话了,让逸然误会他的意思了,他正想说些什么弥补一下,逸然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打开车门下去了,吴白顾不得解释,只能匆匆叫住她,把粥递给她。“谢谢,给你添麻烦了。”逸然转身上了楼。吴白懊悔地锤了一下方向盘,看着逸然上了楼,驱车离开。

  回到俱乐部,正好遇到表哥,他想了想,还是将女孩最近的几次陪训睡过去的情况和表哥说了一下,“知道了,逸然自从上次从北京回来,整个人都变得急躁了不少,我会找她谈谈的,你安心训练吧!”“不止如此,她最近休息得不好,你是不是重新安排一下工作任务?”韩商言有些诧异地打量了一下自家表弟,“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关心她了?”“如果是因为每天加训的一小时才让她如此累,我会心下不安的。”“不至于,好了,这些事有我,你安心训练就行。”

  韩商言晚上琢磨了一下,要想减轻逸然的工作量,只能在集体训练上作文章,吴白一小时的加训时间是很有效果的,他的分析能力强了不少,这个时间不能动,训练成果分析也是逸然一直做惯的,逸然来之前,他们就以比赛成绩作为衡量标准,这个其实是有问题的,并不能很好地反应一个人一段时间内的状态,所以,他们压根没插过手,现在无论是他,还是小米,去接替这项任务都不太现实。

  K&K九点开始室内训练,12点结束,下午1.30开始,6点结束,晚上7点到10点,下午她还要陪吴白训练1个小时,那让她早上不要过来好了,吴白的加训提前到5点,这样她5点就可以走了。第二天上班,韩商言就把时间安排和小米、逸然说了一下,逸然知道此次时间调整多半是因为自己,但她没有拒绝,挪威入学考试也不剩多少时间了,她得抓紧时间练琴,K&K接下来还有好几场比赛,她都是要全程跟着的,那段时间她肯定是练不了琴的,她必须趁现在抓住每一分每一秒。


评论(2)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