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白光》吴白✘孟逸然

第三十五章 输赢

在去北京的前一天,韩商言终于将他后妈盼回来了,后妈果然很给力,在佟年爸妈面前狠狠地为韩商言刷了好感度。与佟年爸妈见过以后,小后妈又拉着韩商言去了solo的老家,那是当初他们一起为梦想奋斗的地方,solo一直将那地方保留着原样,韩商言看到solo如此珍惜他们过去的时光,对solo的最后一点不满也没有了。

  第二天,K&K飞往北京,这是网络安全大赛中国总决赛,与他们对战的是SP。SP已经先他们一步到达了北京,韩商言带领K&K到达酒店门口,solo早就在那儿等着了,有女儿小艾的通风报信,他早就知道韩商言昨晚去了他老家,现在不趁热打铁解开韩商言的心结,更待何时?

  韩商言和佟年被solo借走了,留下小米和逸然安顿K&K全员,明天就是总决赛,对战的是SP,压力自然是有的,从去年与SP对战的团体赛,K&K就没有赢过,这次不知结果会如何。

  逸然再次踏足北京,有了一种释然的感觉,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陪着K&K拿到世界冠军,然后安心离开,追求梦想!

  K&K休整了一下午,晚上逸然以及小米给他们开了一个技术分析会,韩商言也在最后一刻赶了回来,作了动员指导。他与solo终于和解,原solo战队的5个主要队员以及两个替补都到了北京,一起见了面,氛围不错,也使得韩商言心情一直不错,因此说了两句,就让队员们去休息了。

  第二天,比赛在下午,逸然到了北京,肯定要与表哥表嫂见一面的,行程比较紧凑,就约在了这天上午,吃完饭,她还手欠地发了一张定位北京的风景照,引出了后面一串她始料未及的事件。

  她赴完表哥表嫂的约,匆匆赶回酒店,K&K队员们已经在下面等着了,除了韩商言和佟年。队员们等得有些不耐烦,grunt频频在楼梯口张望,还调侃了一句:“老大难得嫁出去了,乐不思蜀了?”并催促小米:“领队,去叫一下。”得到了小米“我不敢,你们去吧”的拒绝,97不愧和grunt是发小,他把目光转向了吴白:“队长,你叫一下。”吴白看了一下表:“还有一分钟,不急。”

  吴白也很了解自家表哥,说完这句话,果然看到韩商言走了过来,当佟年出现的时候,众人都有点惊讶,因为她也穿上了K&K的队服,逸然心里顿时警铃大作,这样一来,没穿K&K队服的就只有她了,她努力想要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不过,队员们此时还没顾及到她,队员们都指着佟年身上的队服以及自己身上的,“wow”地欢呼起来!

  吴白开了尊口,“没想到,第一次看你把K&K战服送给女生。”97接道:“好像除了赵阿姨、苏澄领队、助理外”,one继续接道:“女朋友还是第一个。”“既然这样的话,来,大嫂,把食指伸出来,我把我们特有的加油方式教给你。”97又开了口。几人对了一下手指,佟年吓了一跳,又来了一遍后,众人终于笑闹结束了。

  一直被忽略的、唯一没穿战服的逸然重新回到众人眼中,Demo首先开口:“然然姐,你怎么没穿队服?”97也不甘落后:“然然,快上去换上,我们等你。”逸然找借口拒绝:“比赛要紧,下次,下次我一定记得穿上。”

  grunt看了一下时间,“没事,时间来得及,不会耽误比赛的。”“我没带过来。”逸然终于说了实话,难得还有些心虚。97这时候脑袋十分灵光,对着吴白说道,“队长,我记得你一般都会随身带着两套的。”吴白确实有这个习惯,一场比赛下来,不亚于一场跑步比赛,流汗是很正常的事,他有点小洁癖,因此会备着一套战服,有条件地话肯定会换上干净的。

  吴白和逸然对视了一眼,逸然点了点头,这种情况也容不得她再拒绝,吴白打开包拿出他的战服,逸然接过,直接套在了原来的衣服之上,Demo呆呆地说了一句:“队长,你是不是也是第一次送战服给女生啊?”众人听到此话,又是一阵揶揄,关键时候,还是韩商言来解了围:“好了,时间差不多,上车准备去比赛吧!”被调侃的逸然,脸还是红红的,因此走在了后面。吴白还在逸然后面,女孩刚刚直接套上了衣服,头发还有些夹在衣服里,他很自然地将逸然的头发理顺,然后越过逸然走到了前面,逸然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这一幕刚好落到了回头的佟年眼中,吴白和孟逸然,关系似乎不简单?

  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艰难,以前还有小米拖了SP的后腿,现在小米退役了,SP换了更强的队员上去,K&K队员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是输给了SP,逸然在台下也感受到了台上众人的失望,尤其是吴白,他闭眼的那一瞬,该有多失落啊!

  下场后,逸然特地跟在吴白身边,想要安慰安慰他,吴白知道女孩的打算,他并不是输不起的人,只是他不想在女孩面前输,他希望在女孩面前,他永远可以在舞台上发光,他想让女孩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吴白,比赛本来就有输有赢的,你不要太难过……”“我知道,逸然,我答应你,不会有下一次。”“嗯?”“我不会再输,在你面前,我不会再输。”“好。”吴白,我不在乎你是输是赢,但如果输会让你很难过的话,吴白,那你一直赢下去吧!

  “明天陪我去一个地方吧!”“好。”别说现在是男孩最难过的时候,她不会拒绝他任何要求的,就算是平时,她一般也不会拒绝啊。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