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白光》吴白✘孟逸然

第四十三章 再见了,K&K

  韩商言果然说到做到,回了K&K果然为他们举办了欢庆会,不仅如此,他还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终于打动了佟年的爸妈,同意他和佟年结婚,顺利拿到了户口本。

  双喜临门,韩商言觉得自己真的是人生赢家了,所以对姗姗来迟地表弟也难得温情地关心了一番,“这里就交给你啦!”“嗯,记得打个电话给外公。”“还用你交代?怎么不早点回来,跟他们一起狂欢?”“你知道的,我不太喜欢太热闹的气氛。”“别再独守孤独寂寞了,试着再去谈一段恋爱!你看我,感觉,也挺好的。”吴白低头笑了一下,表哥,不是谁都和你一样幸运的。

  “其实我还挺羡慕你的,这个世界上,找到真爱的人不多,更难得的是,你们信任彼此。”韩商言对于自己表弟和逸然之间的情况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如果在一起了,吴白不会说这样的话,看来他们之间还有得磨。他赶着去民政局领证,越过吴白准备离开,吴白叫住了他,“哥,恭喜!”“你也加油。”吴白结束了和表哥的对话,目送表哥离开,接着冲进了队员们的狂欢之中,陪着他们笑闹好了一会儿。到处找逸然,女孩也要离开了吧?今天或许是他们最后一次相见了。

  最后,吴白在阳台上找到了逸然,女孩一个人坐在藤椅上,孤寂地看着夜空。“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去庆祝?”

  逸然听出了吴白的声音,继续看着星空,说道:“有的人喜欢热闹,有的人享受安宁,我恰巧属于后者。”“这么巧,我也属于后者,那我有没有打扰到你?”吴白带着笑意问道。“嗯,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孤独的,两个人也挺好。”说着,逸然转过身,拿起小桌子上的一杯饮料,“陪我喝一杯?”女孩头一歪,笑得很好看,吴白觉得自己没喝酒就已经醉了。

他端起桌上的另一杯酒,和逸然碰了一下杯,在女孩身边落了座。

  “表哥和佟年去领证了。”“他们很幸福,我很佩服佟年的勇敢,我不如她。”“你已经很好了。”“吴白,我一直希望你能够幸福,可是,我最终伤害了你。”吴白感受到女孩压抑的痛苦,一把抱住她,“没有,只要是你,我心甘情愿,我甘之如饴!”我会心甘情愿地等你,等你回到我的身边。

  逸然也紧紧地抱住了吴白,这是最后一次了。逸然有时也很矛盾,只要选择留下,她就能一直抱着这个男孩,幸福就可以唾手可得。可是,她就是说服不了自己,放弃她的梦想;她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能否给吴白想要的爱情,如果可以,这份爱又能持续多久呢?所以,吴白,请你等等我,只有离开你,我才知道自己究竟能爱你多深。因为我对你的爱,一开始并不是那么纯粹,它始于崇拜,始于追寻,我想给你最纯粹的爱!

  “什么时候走?”虽然这半个月来,他们不谈离别,但终究要离别。“就这一两天了吧?”“连个准确时间都不给我吗?”“我不想有人去送我,好像不和你们当面告别,就似乎不是离别,也没有离别。”吴白一直拿女孩都没有办法,“好吧,那么,逸然,珍重!”还有我爱你,我等你再次回到我身边,这些话我不告诉你,是不想给你负担,我不想我的爱束缚了你,让你走也走得不安心。

  “吴白,还记得在三亚时,我对着大山喊出的话吗?那是我对你永远的祝福!”吴白,愿你心有所想,终能实现!“好。”我等着你再次与你相遇,实现我最大的梦想,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你!

  凌晨两点,狂欢的队员们都喝多了,安静地睡了下来,包括吴白,也去休息了。逸然在K&K转了一圈,走过训练室、会议室、办公室,像是要把这一切深深地印在脑海中,最后,她在前台放了一封信,毅然决然地走出了K&K,走到大门口,她又回头看了一下K&K。再见了,我并肩战斗的队友们,再见了,我爱的吴白!

  这时,一辆跑车听到了逸然面前,逸然打开车门坐了进去,“走吧,去机场!”前面的方婷宜和甄少祥什么都什么说,他们知道,他们的小表妹,这次终于长大了,她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

  第二天,吴白跑完步回来,看见97,Demo,grunt,One都无精打采地坐到了楼下,他有些惊讶,昨天疯玩了一晚上,今天又是休息天,按理说,他们都应该还睡着,怎么都坐到了楼下。“怎么了?”“队长,然然姐走了。”说话地是Demo,他挺依赖逸然的,逸然走了,他有些难受。

  原来,逸然的信放在了前台,正好被打扫的赵阿姨看到了,这时候K&K没有个主事的人,她就拿着信去找了自己的儿子One,One看了信后,就把他们都叫了起来。

  信的内容如下:

  亲爱的K&K队员们:

  首先要说声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和你们告别,这一年,在K&K我很开心!当初,我是怀着迷惘和疑惑来K&K,大学毕业后,我突然失去了方向,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干什么,可以做些什么,是你们点燃了我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追求,谢谢你们,我要去追寻我的梦想了!不过,不论我身处何方,我都会看着你们,一次又一次地走上舞台,在自己的舞台上成就属于你们的神话!

  One,再多努力一些,不要觉得自己不行,你也很棒的!97,你最会耍滑头了,少惹你们老大生气,你也老大不小了,好好去谈一场恋爱吧!grunt,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什么都吃,吃坏了身体不能上场比赛怎么办?Demo,你也长大了,学会独立吧!吴白,大家都很关心你,多和他们在一起,快乐会多一点!

  再见了,我亲爱的队友们!

  吴白看完了信,果然是女孩的风格,即使走了,还是有操不完的心。

  “你说,她是不是很讨厌啊?走都不让我们知道。”“就是啊,留一封信就算告别,算怎么回事啊?”“对啊,她把我们当什么了啊?”“哼,下次见到她,我一定不理她。”……

  吴白有心说些什么,但这次确实是女孩的错,最终什么都没说。他们抱怨了一会儿,突然他们又想起,逸然走了,队长也很难过吧,毕竟队长和她的默契,他们还是看在眼里的。“队长,然然走了,你是不是也很难受啊?”“有点吧!”他比他们早一个月知道她要走,所有的伤心、难过在这段时间里都消化掉了,现在反而不那么难受了。

  中午,还是原来餐厅来送餐,原本他们只会和送餐的老陆打个招呼,今天吴白却破天荒地叫住了他。

  “陆叔,你们餐厅的老板是不是姓孟?”“以前是,现在不是啦!一个月前,她将餐厅以低于市场价10%的价格转让给我们主厨了,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两年内给你们K&K的订餐不能涨价。”“孟小姐对你们是真的好,我们餐厅是去年11月份开的,我是第一批跟着她的人,当时还有林主厨,是她高价挖过来的,就是因为她说她所在俱乐部的成员天天吃外卖,很不健康。她原本只想请人专门给你们做饭,主厨是特别喜欢研究菜式的人,孟小姐本身有营养师证,他们俩研究菜式。我是专门负责采购的,孟小姐也跟着我去跑市场,亲自挑选食材。后来,他们研究的菜式很好,主厨就建议扩大规模,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他的美食,孟小姐犹豫了很久才同意,并且一再强调要以你们为主,如果影响了你们,她宁愿不接待其他客人。还有啊,我们餐厅因为绿色、健康,每周都有新菜式,所以很受欢迎的,但我们从来不接受外订,你们是唯一的例外。”

  听了刚刚老陆的话,他们都沉默了很久,还是97先打破了沉默,“下次见到逸然,她请我吃大餐,我就原谅她!”Demo他们跟着附和。吴白当着队员的面这样问,就是想让队员们知道,逸然其实还是很在乎他们的,只不过是不忍和他们道别,才悄悄走了的。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