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关于写完《白光》的一点儿感想

昨天终于写完了《白光》,这是我第一次写文,以前不是没有想过,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写,这次因为太喜欢吴白了,所以就下笔写了这篇文,感谢吴白,让我正式开始踏上写作之路。只有当自己开始落笔,才发现,脑中的想法并不能都落实成文字,而且,你还得有热情,最初写文的时候,我真的是热情高涨的,每天不仅会更完当天的,还会设想明天的、后天的,可是后来就不行了,热情已不再那么高涨了,每天能更完当天的就已经很勉强了。所以,以后我会吸取教训,如果不能做到,写的文令自己满意,就不勉强自己一天一更了。

到这里,吴白和一一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感谢大家一个多月的支持与陪伴。之后不会拆他们cp,写关于他俩和其他人的文;但答应大家的番外,有空、有思路肯定会写的。不过,我不会和大家说再见的哦,下周应该会开新文,如果可以,请大家继续支持,毕竟这样,我才会更有更文的动力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