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白光》吴白✘孟逸然

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中秋节,本来不想写的,但另一篇今天也没有动笔,觉得自己太懒了,想了想还是写一篇吧!

————

番外:求婚后续

    在维也纳的全球CTF比赛结束后,K&K随车回去,虽然又一次拿了冠军让他们很激动,但更激动的是队长竟然当着全世界的面向走了两年的逸然表白了。之前他们的感情一直都不明朗,虽然都看得出都对彼此有意,他们以为两人会很快在一起。后来,逸然竟然不声不响地就走了,K&K的队员们还以为两人不可能了,两年期间,也没看到队长联系逸然,甚至一次也没有在他们面前谈及她,他们以为两人终究有缘无分,却不知是吴白将所有的深情都埋在了心底。

  K&K全员都对吴白今天的举动充满好奇,虽然吴白是“冷场王”,但如果他现在来面前的话,他们一定不惧“寒风”,誓要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然而现实是队长一出比赛厅就不见了,他们只能先跟着老大回酒店了。

  队长不在,还有老大啊,他们是表兄弟,知道的肯定比他们多。“老大,老大,今天队长当着全世界的面向逸然表白,你知道吗?”“老大,要是队长两年前就喜欢人家,怎么还会和逸然分开两年啊?”“老大,然然和队长什么时候又开始又联系的,还是一直都有联系啊?”“队长和然然姐有没有在一起过啊?”“老大,队长去哪里了啊?”……韩商言很快就被K&K队员的问题淹没了。

  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后,整个人都变了,耐心多了,脾气也变好了。因此,K&K成员才能七嘴八舌地围着韩商言“深挖真相”,韩商言听了小孩们的问题,表示他一无所知。他和佟年结婚以后,对吴白的关心少了一些,而且吴白从小到大就是个让人特别省心的孩子,他就放心地让他一个人了,这么一想,他不免对表弟有了一点愧疚之心。

  97是所有队员中最活跃的八卦分子,无论是身边人的八卦,还是网上的八卦,他都感兴趣,而且还喜欢和人分享。看这里没有八卦可听了,他就掏出了手机,他平时关注了一些与网络计算机有关的账号,他打开微博,就看到有关账号给他推送了一条消息,标题是“CTF大神求婚钢琴女神”。

  97心里顿时不服气了,又是谁在哗众取宠,他的世界名次虽然比不上队长、grunt,但世界前50还是可以的,就算这样他也不敢称一声“CTF大神”,到底是谁?他迫不及待地往下看,一看就傻眼了,这半跪着的男人分明是他们队长啊!他面前的女孩赫然就是两年不见,不久才被队长当着全世界表白的逸然啊!他们动作这么迅速的吗?刚表白就求婚?

  那边还在热烈讨论队长和逸然的二三事,97突然出了声,“我好像知道队长去做什么了?”说着还摇了摇手机。一听他有队长的消息,所有人都朝他围过来,看手机上的内容,看到之后,他们也觉得不可思议。

  一时之间,车厢里突然安静了下来,韩商演并没有去凑热闹,因此看到他们仿佛雷劈过一样的表情,忍不住出了声,“怎么了?”97因为先惊讶过了,所以率先回答了韩商言的问题,“队长在维也纳音乐厅门口向然然求婚了,已经上了微博热搜榜了。”

  韩商言闻言也愣了一下,打开了为自家小孩安装的微博,赫然看见了自家表弟荣登热搜榜,他难得有兴趣的看了下面的评论,发现逸然也算名人一个,虽比不上吴白,但也有一批死忠粉,现在两家粉丝已经掐起来了,吴白颜好,技术厉害,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粉丝,个个拿他当老公,现在男神不光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一个女孩表白了,还求婚了,而且这个女人还名不见经传,貌似还拒绝过她们男神,这怎么能忍?所以下面刷了一连串的“哥哥,看看我们!”“哥哥,现在会弹点钢琴,懂点儿音乐,就都能称作女神了!”“哥哥,千万别让这个女人骗了。”“哥哥,你值得更好的”……

  逸然的粉丝不及吴白多,不过他们对逸然很维护,一开始他们只想看看微博上能不能扒马出今天女神心甘情愿地为他弹《凤求凰》的男人是谁?虽然人是找到了——CTF大神吴白,为什么都求婚了?于是,推送求婚文的那个账号下面,排列着一连串的“女神,不要啊!”虽然不想女神属于任何人,但他们还算理智地多,大都都是祝福的话语。直到他们看到有说自家女神赔配不上吴白。

  这怎么能忍?接着也下场会会吴白的那些脑残粉了,“呵呵,还不知道谁配不上谁呢!”“我们女神优秀到你这辈子都赶不上。”

  韩商言看到了一些黑他表弟和未来弟妹的话,想了想,拿过一台电脑,把几个叫嚣地厉害的账号直接封掉了,算是给表弟和弟妹的小小支持吧!

  网络上的腥风血雨,你来我往,K&K炸开了锅,还有今天他们相见,出了很大力气,现在还在风中凌乱的表哥表嫂!

  这些啊,吴白和逸然一概不知,他们牵手漫步在维也纳河畔,音乐美,他们的心情也前所未有的畅快,最爱的人就在身边,难道不就是最好的风景吗?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