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白光》前情提要

这篇小说,我取名《白光》。

写在前面的话:《微微》的影版、剧版、小说我都看过,但无奈孟逸然是个配角,她的性格只能靠我自己设定了;吴白在《亲爱的 热爱的》里面戏分也不多,我也只看过前20集,对他的性格也不会太符合原著,之后会再刷《亲爱的 热爱的》,我的所有架构基本还是基于这部剧,虽然有以他为主的小说,但吴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我实在看不下去他追着艾情跑,所以《神之左手》我勉强看完了,但《密室困游鱼》无论如何都没能看下去。所以他们的性格肯定会有所偏差。

另外,看到有人支持,我很感动,但是是第一次写文,觉得自己文笔、故事架构之类的还不够成熟,怕你们会失望,敬请见谅。今晚会放出第一章。

私设如下:

1、孟逸然与方婷宜是好姐妹,空手道就是向她学习的,方婷宜也是我很心疼的一个角色,方婷宜和孟逸然的表哥真水无香在一起了(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以后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也会试着写写);

2、孟逸然虽然学会了很多东西,却始终学不会电竞游戏,最多可以看懂,可以帮助他们排兵布阵,类似于《天龙》里面的王语嫣。

3、来到K&K战队的孟逸然,经过两年的蜕变(从贝微微和肖奈在一起后),孟逸然虽然知道自己已经出局,但他们没有正式在一起,她心里还留存一点希望,因此,两年中,一直在充实自己,骄纵性格也有所转变。还有,这里孟逸然的性格也会有所转变,《微微》里面的孟逸然是骄傲的小公主,热情而大胆,她认为没有人会不喜欢自己,因此她能坦然地向肖奈告白,但这里的孟逸然被磨平了棱角,她再也没有当初的勇气了,现在的她性格更偏向于低调内敛,所以即使以后她喜欢上吴白也不会主动表露出爱意;她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单恋,尤其是吴白心中还有一个放了十年的艾情,她对吴白的心意不确定,所以爱情来临,她的第一反应不是大胆追爱,而是逃离。

4、看了网上介绍,吴白22岁,这时候逸然19岁,好吧,只能私设我们逸然也是个神童,提前上了大学了。另外,网上似乎没有逸然的具体生日,只提到她是水瓶座,生日我就私设2.14,情人节,和韩商言一天好了,有助于小白记忆吧(哈哈,以后这一天我们小白要送出两份生日礼物了)。吴白生日也没有提及,就设为12.24,平安夜吧,主要因为好记。

孟逸然:吴白,我从来不叫你Dt,因为在我心目中,你只是吴白,与任何人都无关。

吴白:承认吧,吴白,你爱上她了,在你还没意识到的时候!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