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关于“锦衣之下tag”的最后一次声明!

占用tag十分抱歉!真的是最后一次!

 1、首先,我要申明:我绝对尊重原作者蓝色狮,加锦衣之下tag目的就是为了注明出处,就如同小时候写作文引用名人名言!(别挑刺儿,你们不这样想不代表我不这样想!)因为锦衣之下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属于《锦衣之下》,属于作者的!我认为的“锦衣之下”是个十分广泛的概念!这就是我的理解!我说的你们不理解,我有什么办法?我不要求你们理解我,而你们却要求我按照你们的想法?为什么呢?我的想法为什么不能存在?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啊!有分歧、理解有偏差不是应该的吗?你们中有些人把锦衣之下tag等同于绎夏tag,难道不也是一种狭隘的理解?(有人亲口说进锦衣之下tag就是为了看绎夏!别说你们没有,说之前先去翻翻评论)我不去指出具体是谁,是因为这样让一个人成为众矢之的真的很难看!

2、同人文算不算抄袭?到今天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我自己也对它模糊不清,搞不清它的界限在哪里?你们是依据的什么标准呢?不也是依据自己的想法吗?那如何来说服我呢?不还是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于我?对于这一点,我今后也会注意,会一点一点去寻求最正解!

3、我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意思,不论是电视剧中的人物,还是在评论中的你们!说我丑化和黑化袁今夏,这都是你们自己的臆测!难道真的要我承认了,你们才舒心了?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我尊重她!尊重里面的每一个人物!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他/她们,他们到底是怎样的,全看个人的理解。对于人物的理解不同、有偏差,是肯定的,你们可以不认同我的理解,我亦可以不认同你们!为什么非要将你们的想法强加于我?就是因为你们这样想的人多?

4、还有,你们一开始的目的是让我删锦衣之下tag,可你们看看自己的评论变成了什么样?不仅仅是要我删tag了吧?是要求我删文、道歉,不再写《两世缘》,甚至是退出lofter了吧?我从来没有抹黑谁,也没有如你们那样言辞激烈的谴责谁?可你们看看自己都做了什么吧?清醒清醒吧!其实,我犯的最大错误,不是不删tag,而是没有按照你们的意思行事!你说我伤害了你们,你们何尝没有伤害我?甚至你们更过分,好好说话不行吗?非要满口谩骂!你们有没有回过头来看看在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达到目的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5、我不回应是不想引战,我是希望我的沉默可以让你们就此平静下来,因为我说的你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接受,那么我说再多有什么意义呢?你们要的不是我的回应,因为我的回应就在这里,你们要的是我按照你们的想法给的回应!再问我要回应,就请多读读这篇文!这次之后我真的不会再回应!所以不要再叫嚣着让我出来回应!不是无话可说,而是不想扩大事态!

6、评论呢,我大概看了一些,没仔细看,你们呢?想要继续就继续,之后的每一条我都不会看!你们只会看自己想看的,听自己想听的!求同存异,允许有不一样的声音存在,不好吗?非要将这里划为你们的一言堂?你们要的,我给不了你们!我会退出lofter一段时间!因为这篇文发出去,又会招来铺天盖地的评论,我想是这样的,当然最好不要让我猜中!平平和和,安安静静不好吗?不过,还是要劝你们一句:别多浪费情感和精力,虽然你们肯定不会听我的,不过要评论就评论吧,反正我看不到!提一句,我没有小号!还有,评论用语请规范一点,我看到评论说什么“所有啊”、“全部啊”,拜托,认同你们意见的人只是大多数,你们还代表不了所有人!

7、别随意挂别人,不是说我,而是和你们同一阵营的人,你将她们的评论截图放在你的主页时,问过她们所有人的意见了吗?你这样做不也是对她们的一种不尊重?

8、接受一些人中肯的意见,会在文章前面加上“不喜勿入”、“拆官配”等警示语!因为之前一心写文(你们肯定又不信了,但我的的确确没有关心什么标签、什么警示语之类的,我只是想好好的分享一些文字,人啊,只愿相信自己相信的,即使别人说的是真相她也不在乎,因为不合她的想法呗),没有注意到圈子里的规矩,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

9、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你们的观点,还有多少人是在别人的煽动下人云亦云?你们就真的没有自己好好思考一下我的解释?就只固执地认同自己所认同的!再强调一遍,我们只是理解有偏差,不是为了伤害彼此,对一个东西理解本身没有对错!非要分出个是非对错就没有意思了!提醒一下,认同我的观点的,你们沉默就好,不要牵扯进去!

10、还有,除了《两世缘》这篇文,我还有其他两篇文未完结,因为还有人在期许,我会写完它们!所以请你们在我更新那两篇文时,不要在下面说什么,因为它们和你们无关。

11、关于锦衣之下tag,我们之间存在分歧,我不接受但不代表我不尊重你们的观点,也请你们不要迁怒另外两篇文,不要让我看不起你们!在其他两篇文完结之前,《两世缘》我会暂停更新,因为想给其他两篇文一个完美的结局!

好了,再次为侵占资源,浪费你们的时间和情感道歉!一段时间后再见吧!

评论(18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