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亦然欢喜26(吴白✘孟逸然)

亦然欢喜26(吴白✘孟逸然)

写在前面的话:人物、版权均属于顾漫大大、墨宝非宝大大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亲爱的、热爱的》!

郑重敬告:严重私社,拆官配,不喜勿入!

————

晚上十点。

学长(逸然微信备注):学长,晚训结束了?

小姑娘(吴白微信备注):嗯!晚上吃的什么?

学长:土豆牛腩、

小姑娘:又是土豆?昨日吃的不是土豆丝?

学长:没有我喜欢吃的啊😞

小姑娘:明日和我一起吃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学长:明天周三,不行啊

小姑娘:嗯?为什么?

学长:明天有体测,2000米呢,体测完估计得缓好几天,暂时见不了面了¬_¬`

小姑娘:平时又疏于锻炼了?

学长:呃……这不是忙着参加比赛,还有各种练习,忘了!

逸然有些心虚的打上以上的字!

吴白心下叹了一口气,小姑娘真不让人省心,他记得刚进大学,她就因为跑步时,准备不足,晕倒过的……

小姑娘:明天早上还是下午体测?

学长:早上9.30

小姑娘:那记住啦!7.30去吃早饭,别吃太饱,然后带点巧克力,温糖水,还有老师让做准备活动时,一定要认真,把身体活动开了……

学长:知道啦!就是体测而已!学长不用太担心啦!最多会腰酸背痛,没有其他大问题的!

看到逸然的回答,明显是没将自己的话太放在心上,不行,他得去看着……

第二天早上九点,吴白就拎着巧克力等零食,保温杯出现在了东大校门口,等他找到逸然体测的操场,已经差不多9.30了。

虽然操场上有好几个班一起体测,吴白找到逸然却没费太多的劲,大概是,只要女孩出现在他眼前,他就忽视不了吧!

逸然倒是没第一时间发现他,估计整个心神都被体测牵制住了,没精力注意周边。

吴白也没打扰她,在操场边的坐椅上坐下了!待小姑娘跑完2000米,瘫坐在地上时,他拿着杯子了走过去!

“逸然,别坐着,起来走走,来!”吴白伸出手,拉她起来!

逸然刚跑完2000米,眼前还有些发黑,看不清眼前的人,但吴白的声音她却是听出来了!

“吴白,你怎么在这里?”

“起来吧!乖!来!”吴白拉着她起身!

“逸……逸然,这是……你男朋友吧?什么……时候交的?”旁边说话的是逸然的室友菲菲,虽然她也刚跑完步,气还没喘匀,但依旧阻挡不了她八卦的心!

“同学,你们最好也起来走走,活动活动,不然可能会脚抽筋或腹痛的!”吴白看着逸然和她们一直是在一起的,应该是室友,关系应该还行,便提醒了她们几句!

“我没力气了,不想走!”

“靠着我!”吴白搂着逸然,正准备慢慢带着她走!

“哎,我们这些没有男朋友的,只能相互扶持了,来,漫漫,拉我一把!”又是菲菲,调笑地和其他两个室友说了一句,她们仨扶持着也站了起来!

菲菲的声音足够她们几人都听清了,逸然顿时不好意思了,便不再靠着吴白,“我……我自己走!”

“牵着!”吴白没勉强她,伸出手要求她牵着自己,“我牵着你,不然摔倒了怎么办?”

逸然乖乖地将手放进吴白的手里,两人牵着手绕着操场走了大半圈!

逸然的三个室友,也跟了他们一路,看完全程,不得不承认:她们酸了!逸然哪里找的神仙男友啊?帅出天际也就算了,关键是好宠她啊!手里拿的是保温杯,都不让她喝冷水的,逸然似乎不想喝,闹了闹脾气,他也耐心地哄着,亲自喂她喝了两口……

登记完成绩,这一项也就结束了,接下去去室内测身高体重肺活量就完了!

室内项目,吴白不好跟着,他又监督小姑娘吃了一块巧克力,才让她进去了!

“嗯,给你们的!”逸然递了几块巧克力,给她的室友们!

“还有我们的份啊!”

“他买的多,让我分一分!”

“你这个男友哪里找的?这么细心啊!”

“一撞撞出来的!”

“逗我们玩呢!快快快,抓住她,让她老实交代,背着我们悄悄脱了单!”

“哈哈哈——”几个女孩笑闹了一阵!

“一起吃午饭,让他请客!”项目测完,逸然邀请几个室友一起吃饭!

“不了,不了!”

“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是啊是啊!”

逸然先前没有主动告诉她们自己交了男友,说明其实她们的关系还没好到那份上,大家刚认识几个月,虽相处的不错,但还没到彼此交心的地步,现在她开口邀请,多是形势所迫!她们也不是没有一点眼力见儿!

既然她们都拒绝了,逸然也没有强求,她便和吴白两人出去了!

“你怎么会来啊?”来到餐厅,逸然终于缓过神来,问吴白出现的原因了!

“我不放心你啊!”

“有什么好担心的啊?就一次小小的测验!”

“我想亲眼看着你平安无事!”逸然,我现在越来越后悔了,我怎么舍得错过那三年,我不在你身边的那三年,每次跑步,你都是怎么挺过来的啊?有没有再因为低血糖晕倒呢?有没有遇到其他危险的事呢?

“我会好好的,不会让你担心的!”

“嗯!”

“不过,这个周末不能见面了。”

“嗯?”

“你今天请假出来的吧?训练任务周末慢慢补,不许占用睡眠的时间!”

“那我想你了怎么办?要不周末你来陪着我训练!”

“不~谁让你不好好训练啦!”女孩灿然一笑,“训练很重要的,你要是因为我耽误训练,耽误比赛,我怕韩商言会撕了我!你可是你们战队的队长,作为队长得以身作则!”

“哪能够啊?他要是吓跑了你,外公会先撕了他的!我也不会耽误训练的!”

又来了,那种不对劲,女孩左一句认真训练,右一句不能耽误比赛,别人的女朋友都是觉得自己男朋友不够关心自己,逸然是觉得我对她太关心了?

“你只要分一点点时间给我就好啦!我很乖的!”吴白,你付出的越多,我就会觉得欠你的越多,所以,吴白,你安心追求你的梦想就好!

“你当我的女朋友,难不成是为了督促我带领K&K拿下世界冠军?”

“我孟逸然的男朋友,当然是要很优秀的,拿下世界冠军不应该吗?”逸然意识到自己太过强调训练、比赛,已经引起了吴白的怀疑。否认?她违背不了自己的心意;承认?也不能够,于是便避重就轻地给了吴白一个回答。

“应该,所以为了配得上优秀的你,我得更努力!”一不留神,吴白又被忽悠过去了!

“那当然!两个人在一起,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才是最好的状态啊!”

评论(7)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