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亦然欢喜27(吴白✘孟逸然)

亦然欢喜27(吴白✘孟逸然)

写在前面的话:人物、版权均属于顾漫大大、墨宝非宝大大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亲爱的、热爱的》!

郑重敬告:严重私社,拆官配,不喜勿入!

————

“好!”吴白看着女孩从接了电话后,就抑制不住地笑容,心里不禁有些嫉妒电话那端的人,挂了电话以后,脸上的笑容更是不减反增。

“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

“表哥要来了,会在上海呆好几天!”

逸然的表哥?甄少祥?深度妹控,吴白从久远的记忆中找出了关于那个人的信息,他一般不会刻意去记住谁,可神奇的是,关于逸然的一切,都存于他的脑海中。

“你表哥要来就这么开心?你应该每周都会和他联系吧?”

“算是吧!一般会一周一次,他忙的时候会两三周一次。”

“联系不少了,之前我都没这待遇。”吴白小声地说。

“学长,你不会在吃醋吧?”

“不可以吗?就没见你见到我时这么开心!”

“学长,那我这几天下了课就过来陪你训练,别不开心了!好不好啊?”

“说吧,是不是又有求于我了?”吴白不相信逸然会只因为他吃醋就会天天过来陪他的。

“呃,我表哥周四过来,他要我陪他。”

“所以,从周四到你表哥走,你都没时间见我了?”

“是……是这个意思!”逸然莫名有些心虚,其实也不是没时间和吴白见面,只是她怕表哥撞见吴白,她是知道表哥有不待见吴白的,每次喝多了,准会嚷嚷着要揍吴白一顿,说到底,当年是她自己走不出来,表哥见证了她痛苦心伤的所有过程,他有多心疼自己,就有多痛恨让她受伤的人。

“我可以不要这几天你天天陪着!”其实逸然开口了,吴白是不会拒绝的,但他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答应他,总不能每次她一撒娇,他就要如她所愿,如她所愿是可以的,但也该为自己多谋求谋求福利啊!

“学长,那要不然等表哥走了,我也陪着你!训练,出去玩都可以!”

“嗯~我觉得还是……”吴白故意拉长了调子,果然女孩着急了。

“学长,学长~你最好了,答应我,答应我!”逸然为了说服吴白,是使劲了浑身解数。

“好了,答应你!”偶尔逗逗可以,再逗下去,吃亏的还不一定是谁呢?

“mua~学长最好了!”逸然开心地送上了一枚香吻。

吴白没想到还有这意外之喜,他决定了,下次女孩再有求于他,可不是一个吻就能打发得了他的了。

一晃到了周四。“哥,师兄,你们今天不用工作的吗?”没错,这次甄少祥不是一个人来的,肖奈也过来了,他们是来和软件行业的翘楚——风尚集团谈合作的。

这次合作事宜很重要,谈成了,他们公司能更上一个台阶,比肩现在的风尚,甩开甄氏集团一大步。甄少祥也能在甄父面前扬眉吐气一回,当年他执意要离开甄氏集团,加入致一,可没少被甄父奚落,说他好好的甄氏太子爷不当,非要去那没前途的创业公司当个跑腿的。所以,这一次的合作,肖奈和甄少祥是势必要拿下的。

“工作安排在明天,今天出来逛逛,放松放松,我们有三个月没见了吧?”

“不耽误你们工作就好,那今天就好好玩玩,我奉陪到底!”

“走,陪哥买衣服去,正好夏天快到了,添置几件夏装。然然也去挑,都让肖总买单!”

“为什么让我买单?”

“明天的合作谈成了,肖总可不得好好犒劳我?”

“甄副总,你差这点钱吗?”

“差是不差的,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能不自己掏钱肯定不掏啊!我得攒钱娶媳妇!”

“甄副总,我也是单身,谢谢!”

“你要是娶了我妹妹,你不就有媳妇了?咱们还能成为一家人!多好的买卖!”

“哥!别败坏我和师兄的名声。”逸然轻斥了一声。

“行行行,不说了!不过,你们就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彼此?”明明这么般配的两个人,怎么就是不来电呢?

“哥,我不理你了!”逸然气呼呼地走到了前面。

“你慢点走,呆会儿哥找不到你了!”甄少祥招呼了逸然一声,倒没有追上去,“肖奈,你跟我说句实话,你到底喜不喜欢逸然?”

“我对她的情感和你一样,当她是妹妹!”

“我妹妹这么好,不是看在你救过她,我又和你相处了这么久,了解你的为人,我才不会便宜你!”

“歇了这个心思吧!我们之间没可能!那边有家男装,过去看看?”

“走,逸然呢?”一转眼,看不见逸然的影子了,甄少祥想去找妹妹,被肖奈劝下了。

“没事,逸然不是小孩子了,我们先进去挑着,发个信息给她,让她过来。”

“行。”甄少祥觉得也是,时时刻刻盯着逸然也没必要,作为一个好哥哥,得让妹妹有充分的自由。

另一边,逸然只顾着往前走,不知不觉上了一层楼,这层楼上都是吃的,奶茶、小蛋糕,应有尽有。

“逸然!”

“哎,学长!你怎么在这里?”

“出来办点事,表哥顺便让我给他带几块这里的草莓蛋糕!”

“他爱吃这个?”

“估计是佟年要过去吧!你过来……”

“我陪表哥逛街!”糟糕,表哥在这附近,逸然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四下看了看,没发现甄少祥的影子,才终于松了口语气。

“你表哥在这儿?我去和他打声招呼吧!”偶然碰到了,应该去打声招呼的,他是认定了逸然的,所以他们早晚是要见面的,现在去,可以提前去刷一刷波好感。

“不要!”逸然声音陡然提高了几个度,连旁边的路人都惊到了,纷纷将目光集中到他们身上,她在拼命阻止他们见面,吴白倒好,还要凑上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和我男朋友闹着玩呢!”逸然打消旁人的疑惑的眼神,拉着吴白换了个地方。

“怎么了?”吴白眉头紧紧皱在了一起,她为什么一直在阻止他见她的家人?

“嗯,我觉得见面应该更庄重一些,我哥,他挺紧张我的,我怕你们见面会不愉快,你郑重些,他对你的印象会好些!”

吴白想了想也是,凭那位甄少爷对逸然的重视程度,他估计会是他们之间的最大阻力。(不得不说,吴白你真相了)。

“行吧,那等以后有机会再见面吧!”

“那学长,我先走了!”

“等一下!”

“还有事吗?”

“你不表示表示?”

逸然会意地凑上前亲了吴白一口,自从她上次主动亲了他一下,之后他们的告别,都变成了一个吻!

“满意了?”逸然笑着退开,但又被吴白拉进了怀里,不让她离开。

“学长,我真的要走了,再不去找我表哥,表哥该着急了!”逸然轻轻挣扎着,就在此时,她的手机响了一下,“肯定是表哥!”

吴白恋恋不舍地又紧紧抱了一下她才放开,将手中的小蛋糕塞给了逸然,放她离开了。

“逸然还没过来?”甄少祥在那家店都试完两套衣服了,还不见逸然,有些担心地问。

“我给她发过信息了,应该快来了。”听到甄少祥的声音,肖奈收回了看往楼上的目光,同时转移甄少祥的注意力,一指身后角落里的一套衣服“那套也不错,再去试试。”

逸然掏出手机,看了看,有两条信息,都是肖奈发的,第一条是十五分钟之前发的,是他们所在的位置,第二条是一分钟之前发的:买点吃的东西带过来。

逸然看了看手中的草莓蛋糕,心想都是省事了,她下到楼下,甄少祥正好试完了第三套衣服出来,“去哪里了?怎么那么久?”

逸然一下子懵了,她已然忘了自己手中拎着的蛋糕,就是绝佳的接口。肖奈只能替她解围,“我让她去买了点吃的东西!”

嗯,对,我买了草莓蛋糕”。逸然接口道,倒是没怀疑肖奈已经看到了一切,并且是故意让她买东西的,“据说很好吃的哦!”她将手中的蛋糕递了出去。

“肖奈你也真是的,要吃东西不会自己去买啊?尽知道使唤我妹妹!”得,他为他们兄妹俩操碎了心,结果还有人倒打一耙,算了,他大人不计小人过吧!

甄少祥对吴白的态度他也是清楚的,两人碰面,后果不堪难以预料。今天的事,他先找机会向逸然问问清楚,再做下一步打算吧!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