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春时等花开,冬时听雪落!

亦然欢喜32(吴白✘孟逸然)

写在前面的话:人物、版权均属于顾漫大大、墨宝非宝大大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亲爱的、热爱的》!郑重敬告:严重私设,拆官配,不喜勿入!  

————

凤凰战队、季向空等人是《陪你到世界之巅》里面的,近几日刷了这部剧,忍不住让他们出来打个酱油!

———

  之后,逸然和吴白虽不时常见面,但也没有断了联系,他们有时会和对方分享一款新品尝到的美食,会将看到的美景分享给对方、会将喜怒哀乐说给对方听……他们还没重新在一起,因为他们都知道时候未到,他们在各自的世界中为自己、为对方努力着,他们会成为更好的自己,确保再一次重逢时,他们之间,不会再有离别!


  一年后,凤凰战队训练基地。


  “林逸轩,就你一个人?”


  “他们还没起,我是饿醒了,出来找找有没有吃的!”全球巅峰赛刚告一段落,凤凰战队赢得了全球总冠军,队员们久违地有几天的假期,一个个都睡得天昏地暗!


  逸然将带来的早餐递给他,顺手打开了电视,似是不经意切到了全球CTF比赛的直播!


  是的,这一年里,逸然为了更好地了解吴白、了解电子竞技,先是到了“梦旅人”,“梦旅人”是一间网咖,不向战队那么专业,又比其他网咖稍微专业,很适合她这种电子竞技的小白,可以快速学习、了解、感受电子竞技。


  在“梦旅人”,她结识了“巅峰”世界第一中单“裴熙”和有“战场欺诈师”之称的季向空,在他们的帮助下,她终于不是对电子竞技一无所知了。


  季向空想要组建战队时,她心里陡然生出了一个想法,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没有什么比陪着一个战队成长,更能了解这个职业、了解一个职业选手的?她缺席了吴白的成长,但裴熙、季向空身上也有着她在吴白身上看到的那种对梦想的执着、对胜利的渴望!


  之后的事情也挺顺利的,季向空缺资金,她是不缺钱的,承诺季向空不会干涉战队的训练事宜,她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凤凰战队的领队。


  这一年里,逸然看着他们日夜苦练,有时候手都抽搐痉挛了,还不放弃,热敷之后继续敲打键盘、盯着屏幕;实在不行,就去分析、讨论战术,日升月落,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她知道训练很苦,却不知道会这么苦!吴白,你是不是也曾经一个人在黑夜里坚持着?


  她看着他们在失败时沮丧,不是怕被谩骂,而是怕辜负,怕辜负别人,辜负自己!她看着他们一次又一次跌倒,又拼命咬牙坚持。终于,她陪着他们,看到他们取得了胜利,陪着他们欢呼。吴白,这些你是不是也都经历过?


  吴白,我看着季向空与他所爱之人定下约定,相互陪伴,一路扶持,最后一起完成了约定,才知道这种相互成就的感觉有多好?吴白,我也问你要个约定,余生一起走,可好?

 

  “哟,比赛已经开始了?K&K对战美国,冠军争夺战啊!”林逸轩吃着早餐,视线转向了电视,CTF大赛与巅峰虽然不是同一种,但本质上也是电子竞技,他感兴趣是有道理的。


  “你知道K&K?”


  “知道,知道,中国CTF 界NO.1的战队,也快是世界第一了!”


  “你很看好他们?”


  “是啊!k&k的创始人和我空哥有的一拼,身上有着梦想,这样的人带领的战队一定会所向披靡的;还有队长吴白,也是了不得的人物!有他们两人在,我觉得不会输!”他也崇拜gun神的,仅次于他空哥,所以,gun神带领的队伍一定不会输的。


  “在说什么呢?”其他队员,裴熙、孙泽毅、夏凌、季向空等人也都起床了,问话的是季向空!


  “全球CTF比赛,已经开始了?快快快,比赛进行到哪一阶段了?”逸然和林逸轩还没来得及回答,他们几人的注意力就被夏凌的话,转移到了电视上。


  经过激烈角逐,K&K战队取得了世界团体赛总冠军。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有梦想,那你就更需要从自身找到前进的动力,之前的我,不明白这个道理,有一个人教会了我!”吴白顿了顿,又看向了远方,似是知道这段话他心里的人一定能听到,“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是不是?现在,我能去到你身边了吗?”


  “哇!DT真帅!他这是学我空哥向人表白吗?不过他好像比较惨啊!单恋啊!不像我空哥,是两情相悦。”林逸轩有些同情地说。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两情相悦?”听到这话的逸然不乐意了,吴白怎么可能是单恋?


  “是的话,那个女孩子应该冲到台上去了,好吗?”林逸轩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呵!”林逸轩,有你打脸的时候!


  “领队,你这是在嘲笑我吗?”


  “你们对上K&K,有几分赢的把握?”逸然没有接林逸轩的话,反而问出了一个挺奇怪的问题,还将重点发在了裴熙和孙泽毅身上,季向空是个“手残”,人尽皆知,但他特别擅长控场;林逸轩,就像他一直玩的辅助,单打独斗,赢面不大;夏凌,技术是有的,但还欠些火候;唯有孙泽毅、裴熙是真的强,但他们,与吴白相比,逸然却不知道谁会更胜一筹?“一哥、裴熙,你们有赢DT的把握吗?”


  “领队,我们主攻的不是同一种,没什么可比性的。”林逸轩不知道领队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但他忍不住吐槽道!


  “如果是同一个电子竞技呢?”不是同一种?那如果是同一种呢?都摒弃自己最擅长的,重新挑选一个,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我会全力以赴!”同是年少成名,荣耀加身,对上强者,只会更激发裴熙的胜负欲!DT,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可以一试!”孙泽毅是“远古五大神”之一,他与“gun神”韩商言可以说是同一时代的人,对上DT,他很有兴趣啊!


  “领队,你不是真想让我们去和K&K对战一场吧?”林逸轩后知后觉,领队好像不是在开玩笑,她似乎是真的想让他们和K&K对战一场。


  “嗯哼~”逸然不置可否。当然是真的,吴白已经在向她抛出橄榄枝了,她怎么能不接呢?他们是时候重新在一起了,不过,平平淡淡地她可不喜欢,不如送他一场惊喜?


  “为什么呀?K&K有人得罪你了?”


  “那倒没有!”逸然笑意不减,漫不经心地丢出一枚重弹,“我是想去‘抢’个夫君回来!”


  “‘抢’夫君?”凤凰战队几人确实惊讶了,“谁呀?”


  “DT呀!”

————

本来不想更新的,但今天、明天的日子寓意太好了,就让吴白、逸然的爱情在这样的日子里圆满吧!明天完结啦!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